惊觞A.K.

全职杂食者,主叶蓝韩叶。
不会开车不会开车QAQ

【叶蓝】据说生病的时候男朋友给个安慰吻就好了

私设:
学校出门右拐网吧常客叶X在图书馆兼职的三好学生蓝

不要问我他们怎么认识的反正他们已经开始交往了。

——————

蓝河拉肚子了。

从早上上课开始,平均四十分钟去一次厕所,比下课铃都准时,然后十分钟后哆嗦着腿伴随着上课铃声回来,一副我见犹怜的惨白模样,不知情的上课老师还调戏蓝河是不是身体被掏空了,得到了蓝河有气无力的一个白眼。

同桌大春看不下去了,问他要不要请假去医院检查一下,再不济也开点药。

蓝河表示下课就去。

结果下课就被图书馆负责人一个电话叫过去了。

等安排完图书馆的事宜,都快上课了,蓝河只能拜托大春帮忙带个面包来充饥。

二笔说:“你这吃了拉的,跟没吃有啥区别。”

蓝河斜了他一眼,还来不及呛回去,又滚去厕所了。

等到下午放学,蓝河几乎是飘着去了学校的药店,说了情况之后,医生就随手扔给他一包沙棘蓝莓汁。

蓝河:“?”

然后又找来两盒药,诺氟沙星胶囊和枫蓼肠胃康片。

“先喝这个,半小时后吃药。”

虽然不是很懂这个果汁100%的沙棘蓝莓汁对治疗腹泻有什么作用,蓝河还是听话的拿了药付了钱然后去图书馆值班。

这时候是饭点,负责老师没在,学生也不多,蓝河拿着药去老师办公室——他没有带水。

叶修对蓝河值班的时间了解的一清二楚,直接来找人,结果就看到了脸色惨白得吓人的蓝河。

“你这是怎么了?”

“拉肚子。”蓝河皱着眉,接了一杯温水放在一旁,撕开蓝莓汁的封口,被一股奇葩的味道熏得一震。

“沙棘蓝莓汁?这什么玩意儿?”

“不知道,医生让喝的。”

说完蓝河就屏住气仰着头一股脑儿把蓝莓汁喝完了,嘴里顿时散开一股奇怪的味儿,像是过期的酒精一样。

好不容易咽下去,蓝河整张脸都皱的跟包子一样了,一脸苦大仇深,他伸手去拿水杯,却不想被叶修抢了先。

蓝河瞪过去:干嘛抢水!

叶修淡定的含住一口水趁蓝河不备吻了过去。

蓝河:“唔!!”

温凉的矿泉水不仅带着一丝甜味,还有叶修身上常年不散的烟草味。

等到蓝河被迫“喝”完水,叶修才放开他,还皱了皱眉吐槽:“这什么蓝莓汁啊,难喝。”

蓝河脸都红了,不知道是气的还是羞的。他随便擦了擦嘴,紧张朝门外看了看,发现没有人才松一口气,紧接着指控叶修:“你干什么啊!注意点行不行!”

然而叶修就喜欢他一副紧张兮兮又羞恼的样子,笑道:“据说生病的时候男朋友给个安慰吻就好了。”

蓝河:“……”

叶修凑过去:“要不要再来一个?”

蓝河:“滚!”

赶走叶修之后蓝河去了自修室,脑海里不自觉的回放刚才叶修吻他的样子,嘴里还有淡淡的烟味,驱散了蓝莓汁诡异的味道。

大春和二笔来的时候蓝河正在拼命的让自己集中注意力。

大春:“你的嘴巴好红。”

二笔:“蓝河你不会是被人强吻了吧。”

蓝河:“……”

等到晚10点,蓝河是最后一个离开图书馆的,叶修早就在外面路灯下等着,蓝河一看见那个修长的身影就想起那个吻,紧绷着脸走过去。

叶修笑着问他:“怎么样,好点了没。”

蓝河:“好多了。”

叶修:“哥就说给个安慰吻就好了。”

蓝河一头黑线:“我是说药效很好。”

叶修哈哈一笑,也不反驳,摸了摸蓝河的头:“走,哥请你吃夜宵。”

“亲手做的?”

“想不想吃?”

“嗯。”

第二天,蓝河从厕所出来的时候,大春一脸疑惑:“你昨天不是吃了药吗?怎么又开始了?”

蓝河泪流满面,他才意识到自己为什么会拉肚子,愤恨的发信息给叶修:

“叶修你大爷!!!”

正在研究新菜打算邀宠的叶修:?

Fin.

————
第第第一次写叶蓝,ooc属于我,写的不好请原谅!
拉肚子梗是真的,沙棘蓝莓汁也是真的,这玩意儿真的很难喝!真的!相信我!
单纯的作者君不会写kiss⁄(⁄⁄•⁄ω⁄•⁄⁄)⁄,大家自己脑补吧。
最后,叶神果然只有泡泡面才是一把好手啊。









评论(18)

热度(105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